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心根和马九月在一起了吗

外滩钟声杜心根和马九月在一起了吗

杜心根和马九月在一起了。

剧中,杜心根是杜家的小儿子,从小就调皮捣蛋,长大了不让家人放心,在最开始的时候,杜心根一直喜欢的是罗曼莉,为了罗曼莉丢掉了工作,有什么好东西都想着罗曼莉,可惜那时的罗曼莉一心喜欢的是郭阿昌,最后杜心根放弃了对罗曼莉的感情,一心想着出人头地。

马九月是马二地的姐姐,当年杜心芳在乡下插队的时候,是马九月一直在她身边照顾着,后来杜心根和杜心生去乡下接杜心芳时,与马九月有过一面之缘。

后来,杜心根和他的朋友大头去深圳打拼,刚到深圳的两人因为不会说粤语而找不到工作,钱也被偷了,杜心根不想让杜心生失望,所以并不想轻易的回上海,他得知马二地也在深圳,于是决定去投奔马二地。

在马二地那儿,杜心根再次遇上了马九月,在马九月的帮助下,杜心根找到了一份工作,生活也慢慢走上了正轨。

马九月是一个纯真朴实的姑娘,多年来一直默默陪伴着杜心根,她喜欢杜心根,从见到杜心根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与杜心根在深圳重逢,她的内心其实是十分欣喜的。

杜心根一步步爬到玩具厂厂长的位置,是马九月在他身旁照顾他,鼓励他,杜心美也觉得马九月是个不错的女孩儿,但杜心根却说对马九月没有感觉,两人相处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将关系捅破。

后来杜心根在深圳遇到了给富豪当情人的罗曼莉,他的心里对罗曼莉其实还是有喜欢的,所以得知罗曼莉在深圳之后,他还是没忍住去找了罗曼莉,不过,他和罗曼莉终究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或许是到了一定的年纪,杜心根也不再执着于对罗曼莉的感情,对于马九月多年的守护,杜心根也终于明白自己内心的感觉,因为马九月一直在自己身边,所以才会觉得对马九月没有感觉,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马九月就已经慢慢在他心里了,蹉跎了很多年的杜心根和马九月最后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