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人奇案许如侬结局

奇人奇案许如侬结局

与一同坠楼的叶玉树相拥而下,然而庆幸的是许如侬被陈忠道、骆宾和白一飞救醒。

《奇人奇案》于2000年的时候上映,迄今已经17年了,却还是很难忘。许如侬的扮演者李若彤,由于演小龙女而被金庸先生赞赏,提升知名度,而深入人心的小龙女形象被大众所喜爱!而《奇人奇案》这是她第一次主演民国时期背景的电视剧。将一个独立、勇敢、的智慧女性演绎十分到位!

学习西医的女学生许如侬,对各种事物都有好奇心,并拥有神奇的第六感。因许如侬的父亲参与抢劫杀害她的恋人叶玉树的部族,令她对她和玉树二人间的感情十分迷茫。她的内心挣扎将会多么痛苦。

一开始的时候,许如侬并不知道叶玉树是养蝙蝠杀人的凶手,直到叶玉树杀死了自己的父亲以及其他人,她才慢慢的发现那个养蝙蝠的杀人凶手就是叶玉树。

结局她在天台劝说叶玉树去自首,表达爱意,而叶玉树却选择跳楼自杀,而许如侬一同坠落,由于抢救及时,得以保全性命。但是叶玉树却已不再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