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烟斋笔录夜摩罗喜欢谁

南烟斋笔录夜摩罗喜欢谁

《南烟斋笔录》中夜摩罗喜欢叶申,准确的说是叶申的前世,喜欢叶申是因为叶申是自己心上人的转世。

夜摩罗是陆曼笙的第二人格,也是陆曼笙力量的主要来源,就连叶申也分不清夜摩罗和陆曼笙到底谁是谁,因为叶申关于陆曼笙的记忆和情感中也有夜摩罗的影子。

夜摩罗的前世是一个叫鸳清的女子,家道中落,被母亲委托给母亲的青梅竹马恋人照顾,男子收留鸳清并将她养大,但鸳清喜欢上了男子。

有一次鸳清偶遇意外,男子从狼口下救出鸳清,自己却被狼咬死了。鸳清对男子念念不忘孤独终老。夜摩罗就是转世的鸳清,叶申是男子的转世。

而陆曼笙原本是天上的仙子,下凡执行任务,阴差阳错和夜摩罗成为一个人,因此陆曼笙有了“第二人格”夜摩罗。陆曼笙爱上了这一世的叶申。

夜摩罗也爱叶申,却不是因为叶申这个人,而是因为叶申是上一世男子的转世,夜摩罗希望和男子再续前缘,可陆曼笙爱的是叶申这个人,所以陆曼笙和夜摩罗关系越来越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