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咏梅真的爱吴聘吗

胡咏梅真的爱吴聘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胡咏梅真的爱吴聘。本来嫁给吴聘的人也是她,可是她爹却阻止了这件婚事,因为她爹觉得女儿嫁过去之后很可能会成为寡妇,他不想冒这样的险。她就这样错失了嫁给自己所爱之人的时机,她后来下毒也并不是因为她不爱吴聘,而是因为她想要毒死周莹自己重新嫁过去。

吴聘因为重病昏迷不醒,就连医生都束手无策。于是吴父决定提前给儿子吴聘和胡咏梅举办婚礼,可这个时候女方的爹却反悔了,他觉得自己的女儿嫁过去很有可能会成为寡妇,所以他推掉了这桩婚事。万般无奈之下丫鬟周莹挺身而出当了替嫁新娘。当时胡咏梅也曾极力和她爹争取过,可她最后没有能够成功,反而把自己撞晕了。

当她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心爱的人已经娶了别人,但她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当她后来知道吴聘不但醒了过来还恢复了健康之后就特别的后悔,于是千方百计接近这个曾经自己喜欢过的男人,可这个男人不但拒绝了她,还表示自己已经有了老婆。

于是她怀恨在心,时刻寻找机会想要治周莹于死地。可她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下了毒的糕点,最终却进了自己心爱男人的口中。对于她来说亲手害死自己心爱的人,应该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