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刘振宇的腿好了吗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刘振宇的腿好了吗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中,刘振宇的腿并没有好,他在完成神秘任务的过程中,腿可以行动自如是因为游戏的设定,进入地牢后,就相当于进入了另一个空间,在这个空间内,不能使用在外面得到的武器,他身上之前的伤包括腿瘸也因为游戏设定而好了。

一旦离开地牢,刘振宇的腿便又和以前一样,依旧只能依靠拐杖才能走路,这一设定,也体现了编剧精妙的构思,如果刘振宇是瘸腿状态,那么他根本无法凭一己之力击杀那么多僵尸,只有在行动自如的情况下,他才能够在僵尸群中保住性命。

这项任务十分危险,刘振宇一个人根本无法完成,在他险些丧命时,是化身成NPC的徐正勋及时出现,帮他挡下了僵尸群的攻击,除此之外,郑熙珠给景区人员打的一个电话,也将刘振宇从死亡边缘成功拉了回来。

刘振宇的腿是从六楼掉下来摔瘸的,当时医生就说过,很难恢复如初,车亨硕的频繁出现,让刘振宇不顾腿伤,一次次拖着伤腿躲避,如此一来,他的伤越来越重,也就更好不了了,之后的刘振宇,想要正常走路,便离不开拐杖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