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脱妆怎么处理

眼影脱妆怎么处理

做好打底。上眼影前建议先用眼部专用打底膏,之后涂抹一层散粉,使眼部保持干燥,上完眼影建议适当再打一层散粉,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避免短时间内出现脱妆。

眼影脱妆是自然现象,如果使用的是膏状眼影,建议先涂抹一层,然后使用粉状眼影叠加使持久度变得更长久一些,到户外游泳可以使用眉毛雨衣将眼影固定住,不过不建议使用眉毛雨衣,因为本身这个产品用在眉毛部位,不是眼部周围的肌肤。

不要以为眼部肌肤面积小就能省略保养,其实这一块的肌肤最敏感,平时应该使用眼霜来护理肌肤,使眼睛得到足够的滋润,第2天如果有浮肿现象,建议先用冷毛巾敷一下眼部周围,只有在肌肤深处滋润情况下才不容易出油脱妆,最后化妆时也不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

夏天可以使用粉质比较细腻的眼影,最后和肌肤相接近的产品,涂抹时建议不要太多,轻轻一层即可,相反涂抹眼影太多会导致眼皮呼吸不通畅,容易造成出油出汗现象发生,最终很容易在短时间内出现脱妆,脱妆后再去补妆就不容易了,需要重新做好打底,然后按照之前的一系列步骤重新上眼妆,这个步骤复杂麻烦,所以妆前护理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