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白首林敬和纳兰樾是同一个人吗

暮白首林敬和纳兰樾是同一个人吗

《暮白首》林敬和纳兰樾是同一个人。这个角色都是由任嘉伦饰演,也是他2020年接拍的第二部古装剧,在这部剧中他一人分饰两角,难度极大,也因此很多粉丝也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据悉,纳兰樾的身份十分复杂。当龙吟城生字堂堂主纳兰樾时,他是一个沉着睿智,忍辱负重,武功高强的侠客。粗心的外表下却十分敏感,他是一个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人。他早年叛逆,浪荡不羁,但感情却一片空白,只为遇到一人白首。

身份改为林敬时,他是玄冰族的后裔。他专横风趣、不拘小节。可见,林敬和纳兰樾在性格和行为上都有所不同,但两者也有相似之处,一样的霸气俊朗。另外,他的双重身份可能与他自己的人生经历有关。

《暮白首》也是一部古装剧,但它不同于任嘉伦之前扮演的古装人物。这一次,任嘉伦扮演了两个角色,性格完全不同。这本身就很难,但大家都认同他的演技。在这部戏里,他扮演的是灵须阁少爷纳兰樾。为了接近龙吟城,他假扮成一个普通人家的儿子林敬,林敬可爱帅气,这让我们觉得好像看到嘉伦年纪一下子倒退了不少。不过目前任嘉伦的新戏马上又要开演了,不知道这次又是饰演怎样的角色,实在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