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炎冥守护灵是谁

曹炎冥守护灵是谁

《镇魂街》曹炎冥的守护灵是曹仁,曹仁用死保护了曹炎冥的身躯,并且封印了king和jack的力量,不过最后Jack因为须弥神珠的力量,很快的恢复了力量,曹仁也因此消失了,Jack变成了小丑十三号。

漫画《镇魂街》现在已经有了动漫版和真人版,但是真人版主要讲述的是曹炎冥的儿子曹焱兵的故事,动漫和漫画涉及到曹炎冥,真人版主要是由汪东城、安悦溪等演员领衔出演,汪东城在剧中饰演曹焱兵,安悦溪饰演的是寄灵人夏玲,讲述的是两人踏上了镇魂之旅,一同闯荡世界的故事。

在动漫和漫画中,曹仁是魏国的大将军,战斗力爆棚,当曹炎冥发现King的目的,曹炎冥和曹仁一同将其打败,曹仁忠心耿耿,用自己生命保护了曹炎冥,发动了自己最后的力量,将Jack和King封印,还在密室里面设下机关,曹炎冥便将这里设为禁地,这也是对自己的守护灵一种保护,一个能为自己主人放弃生命的守护灵,值得让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