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张超和江阳的死有什么关系

沉默的真相张超和江阳的死有什么关系

《沉默的真相》张超和江阳死的关系是他参与了策划。江阳的死其实是自杀,但是他的死却是大家一起策划的结果。在张超、朱伟、陈明章,也包括江阳自己的策划下,江阳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对侯贵平案件的重新审理。张超虽然并没有亲手杀死江阳,但他也参与了整个自杀案件。

电视剧一开始就充满了浓重的悬疑色彩,一个文质彬彬的中年男人出现在地铁站,并且随身携带一个神秘的旅行箱。这个中年男人就是在本市赫赫有名的张超大律师,他神色慌张、精神恍惚,仿佛隐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对要检查他旅行箱的工作人员闪烁其词,引起了众人的怀疑。

当工作人员拦下他执意要检查时,张超拿出一个遥控器声称自己的箱子里有炸弹。当警方把他制服后,发现他的箱子里竟然是一个人尸体。死去的这个人叫江阳,曾经是一名年轻的检察官,他也是张超的学生。张超在警局里承认是自己杀死了江阳,但是却说不出杀人动机。

但是在公开审理的时候,张超却推翻了自己之前的口供,声称自己与这起杀人案件无关,只是因为喝了酒导致精神恍惚。严良认为这起案件并没有那么简单,经过他的推理和调查,终于查到了江阳的死其实是自杀,而且他的死跟当年的侯贵平案有关。张超与江阳等人一起策划了这起案件,目的是想要引起社会注意,对侯贵平案件进行重新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