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语凝和穆如寒江有孩子吗

苏语凝和穆如寒江有孩子吗

小说里面有一子。小说名叫天下未平,里面两个人有了一名孩子名叫慕如深,深是深仇的深,也是深爱的深,孩子将生之时,穆如寒江则在殿外独行,有人听舞剑吟歌,歌声侃侃也有喜悦,却也在感叹时光流逝。

海上牧云记讲述的是架空的魔幻九州世界里面天下格局动荡,权谋斗争不断,几大部落联手抗争的故事。苏语凝从小生下来就注定会成为皇后,是九州风暴的关键,所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追求者很多。

当苏语凝出生时,天空满是红霞,圣人皆言这都是至尊至荣之命,此女若会成为皇后,必能够辅佐君王兴亡天下。由此苏语凝从小就作为皇子的陪读,但造化弄人,苏语凝还没有长大之时,天下已经大乱四方,群雄并起,很多皇子都死在战场上,有的则死在了争位,最后只有六皇子牧云笙一人独存下来继承了皇位。

苏语凝所爱之人并不是皇帝牧云笙,而是他的死敌,和牧云笙争天下的穆如寒江。苏语凝表面给人一种温柔大气的感觉,实际上温柔可人的外表下有着倔强执着的内心,天生当皇后送命的她,在九州世界里有过和命运抗争的经历,让人不禁对这个角色十分好奇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