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妖的金色城堡暴暴蓝结局

小妖的金色城堡暴暴蓝结局

暴暴蓝和涂鸦分手了,与陶课走到了一起,最后成为了著名编剧。

剧中的暴暴蓝可以说是个很讨人喜欢的角色,外表看上去一副雷厉风行的样子,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但是却在爱情里极尽卑微。

暴暴蓝有多爱涂鸦?涂鸦在剧中可以说是吃软饭、虚荣男的典型代表,但暴暴蓝就是喜欢涂鸦,涂鸦拿着暴暴蓝辛苦赚来的钱去喝酒,去玩乐,认为暴暴蓝对他好是理所当然,而暴暴蓝则认为只要两人相爱,这些都没有什么关系,所以,两人的感情没有走到最后。

所以,暴暴蓝和涂鸦的分手是必然的,时间是强大的,它会改变很多东西,分手后的涂鸦也终于明白自己奋斗的目标在哪里,而暴暴蓝也从感情的悲伤中走出来,与陶课成为了一对。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会改变的,会改变的只有时间,暴暴蓝和涂鸦的爱情或许是遗憾的,没有在正确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在大结局中,暴暴蓝和涂鸦最后都释怀了,对于曾经的种种,他们也深知不会回到当初,因为他们都已经走向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