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还会来敲门钟晴怀了谁的孩子

幸福还会来敲门钟晴怀了谁的孩子

《幸福还会来敲门》钟晴怀了前夫的孩子。在钟晴和黄自立结婚当天,男方就知道了自己的妻子已经怀孕,并且表示愿意和妻子一起养大这个孩子。两人本打算在私人医院里生下这个孩子,可没想到阴错阳差之下女方却在自己工作的医院生下了孩子,最后为了双方考虑两人决定离婚。

在两人结婚的晚上,女方就出现了呕吐的现象,对于同事一生的夫妻,二人一看这种情况就知道女方已经怀孕了。对于这个孩子女方坚持要生下来,而男方则表示愿意和妻子共同养大这个孩子,他这样做只是因为自己特别爱这个女人而已。对待怀孕的老婆他非常的细心,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回家给老婆做饭,老婆每次产检的时候他都会陪伴身旁。

两人本打算在好朋友的医院里生下这个孩子,就算这个孩子与两个人都长得不像别人也不会知道。可偏偏妻子是一个对工作特别认真的人,已经临产了还坚持要救治自己的病人。她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个时候生下孩子。如果这个孩子是个普通的孩子,那么同事也不会发现其中的端倪,只可惜这个孩子竟然是个混血儿,一生下来大家都知道,这个孩子绝对不是黄自立的。

最后为了双方考虑,夫妻二人决定离婚,如果没有这次意外发生,他们两个人很有可能能够这样永远幸福下去,只可惜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如果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