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铁探尚垶最后和谁在一起

铁探尚垶最后和谁在一起

《铁探》尚垶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他拒绝了女朋友杨晓怡,并让女朋友跟着唐医生去了芬兰。尚垶在一次抓捕行动中,被子弹击中了头部,后来经过抢救后活了下来,但是也从此得了创伤后遗症,开始变得暴躁、忧郁,饱受折磨。

《铁探》中惠英红饰演的是女警司万晞华,他的大儿子被黑道杀死了,她为了给儿子报仇,滥用职权,做事情很极端,甚至不择手段。万晞华很有野心,一直很想升职,在后来警队的升职大会上,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卧底的安危,做了很多的错事。

尚垶原本是警察局的明日之星,做事果敢,尽心尽力,在受伤以后为了不拖累同事,也为了自己的将来,他更加努力的查案,一直很努力,遇到了很多危险,他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铁探的称号。

尚垶知道如果万晞华升职以后,担任处长,会给带来更大的隐患,于是他不顾自己的身体和病情,一定要将万晞华的阴谋揭露出来,想要扳倒万晞华。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万晞华终于被革职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