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阿曼达为何加入爱达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阿曼达为何加入爱达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阿曼达加入爱达是为了阻止爱达发展。林浅自从加入了爱达之后屡创佳绩,爱达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后来阿曼达又加入了爱达,这对爱达的高层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但是孰不知阿曼达加入爱达是受人指使,而阿曼达加入爱达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爱达的发展。

阿曼达是国外设计学院的高材生,拥有超高的设计天赋,还获得过不少奖项,在国内外都很出名,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设计师。在众人看来阿曼达加入爱达是一件好事,可是站在林浅的位置来看这却让她的处境变得十分尴尬。当时林浅正担任爱达的设计总监职位,阿曼达的加入势必会引发一些争执,两人在工作上也会有很多摩擦。

而事实的确是这样,林浅对于阿曼达来说是扳倒爱达的一大阻碍,所以阿曼达进入爱达之后经常针对林浅,不仅和林浅争夺爱达的设计总监职位还妄图要掌握Y范希的设计大权,而林浅最终寡不敌众被阿曼达的助理设计陷害,最终辞职离开了爱达。

其实阿曼达的真实身份是堂的心腹,是范希和堂一手培养起来的顶尖设计师,而阿曼达被调到爱达也是堂的意思。当时爱达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特别是在521购物节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给其他的竞争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所以阿曼达才会被调入爱达,目的就是阻止爱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