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珞珈喜欢的人是谁

悍城珞珈喜欢的人是谁

《悍城》珞珈喜欢的是林熙。

剧中,珞珈的身边一共有两个女人,一个是林熙,另一个是郑梦琪,林熙是一名医生,而郑梦琪是一位律师,二人之间的性格也是有很大的差距,林熙比较温柔可爱,郑梦琪却是热情奔放,但在珞珈的身命中,都是比较重要的人。

珞珈与林熙是在餐馆中认识的,后来珞珈在监狱中受伤也是林熙救得他,郑梦琪虽然是律师,不过真实的身份却不简单,郑梦琪是七星社社长郑泰诚的女儿,而珞珈的目的就是瓦解七星社,二人注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从饭馆初遇、监狱再见,到医院里的逗趣耍贫,林熙已经对珞珈动了心,而另一边,经历了辩护律师与当事人、帮会大小姐与新晋骨干之间的身份转换,郑梦琪也在不知不觉中被珞珈撩拨了少女心,而且郑梦琪还在夜店吻了珞珈,属实让人大跌眼镜。

对于珞珈来说,二人都是很好的女孩,抛开郑梦琪的身份来说,郑梦琪并不是一个坏人,但是珞珈更喜欢的是林熙,毕竟林熙才是最适合他的人,林熙的性格与珞珈也很般配,不过要说与珞珈最合得来的人,还要属白振赫,毕竟白振赫才是珞珈的最佳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