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彬奶奶是时尚达人吗

韩彬奶奶是时尚达人吗

韩彬奶奶是时尚达人,70岁的韩彬奶奶,是我国第一位登上纽约时装周走秀的老年模特。虽然满头的银发,但是奶奶却有着别样的气质,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中国时尚奶奶。

就在去年,韩彬奶奶荣获MTI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中国总决赛冠军。在此之后,各种关于奶奶美丽的新闻报道铺天盖地,引起相当之强烈反响。

韩彬奶奶还接受了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的邀请,从而登上了纽约国际时装周做开场表演。她赤着脚身披华纱款款而来,那种气质加上微湿的发丝,简直美无与伦比。奶奶作为开场的模特,不但完美的诠释了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还将东方女性的美从T台延深到世界之上。与国外的模特不同的是,奶奶在T台上展现更多的是东方女性端庄优雅的形象和沉稳内敛的自信。

韩彬奶奶是一位退休工人, 她原在北京象牙雕刻厂工作,专攻仕女兼修花卉,是象牙雕刻行业技艺出众的匠人。所以说韩彬奶奶从骨子里就有一种沉静以容、清新脱俗的美感绝对与她曾经的职业密不可分。工作之余,她也会读古诗看古文 ,让整个人浸理在传统文化里,由内而外地感受古典女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