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琼缨是怎么认识赌王的

蓝琼缨是怎么认识赌王的

蓝琼缨是在舞会上认识赌王的。年轻时候的蓝琼缨不但长相漂亮,而且特别喜欢跳舞,经常会出席各种活动,而赌王也是一个十分热爱跳舞的人,因此两人很快便在舞会中认识了,并且还被人们称为舞帝和舞后。

蓝琼缨出生在豪门,所以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就连舞蹈也非常的出众,虽然后来因为家道中落,来到了香港,但是因为她本人既长相漂亮又有出众的舞蹈基础,所以到了香港之后,仍然经常被人邀请参加各种舞会,也因此认识了比自己大很多的赌王,但是因为两人舞蹈上的合拍,年龄并没有成为两人之间的阻碍。很快便有了感情。

赌王更是为了她背叛了和太太一夫一妻的约定,娶了蓝琼缨为二太太,蓝琼缨也不负众望,先后为赌王生下5个孩子,还把家庭和自己的事业都打理得井井有条,而五个孩子教育的也相当不错,都有各自的成就,尤其是女儿何超琼更是成了家里的第二个女强人,在事业上给了父亲很大的帮助。

不得不承认蓝琼缨是一个成功的女人,无论是在爱情家庭还是事业上,都取得了成功,这样一个女人是值得每个人去学习的,而她和赌王之间的感情,则是令人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