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劫难逃张海峰杀人了吗

在劫难逃张海峰杀人了吗

《在劫难逃》张海峰没有杀人了。虽然在孙晓萌的眼中,张海峰一直都是杀了孙晨的凶手,但其实这一切都只是误会,张海峰会追逐孙晨,只是尽一个警察的职责,而最后他下车也是想要救下对方,而并不是杀死对方。

孙晨是一个科研人员,也正是因为这个身份,他被科技公司软禁起来研究分子式,为了不为对方研究这些害人的东西,他炸翻了实验室并且逃了出来。因为是突然出逃,所以他并没有固定的路线,一直非常慌张的开着车子。当张海峰发现孙晨非常慌张,甚至因为慌张撞翻垃圾桶之后就展开了追逐,他这样做只是在尽一个刑警的职责而已。

因为孙晨对于自己的出逃并没有周密的计划,所以他莽莽撞撞的把车开到了火车道口。而这个时候,追逐在这个后面属于科技公司的车辆却加大了油门,撞上了他的车。在这巨大的撞击之下,孙晨的车直接冲到了火道口上,恰巧这个时候有火车通过,所以孙晨就被撞飞了。

当张海峰看到这个情况,想要下车救人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而刚刚赶来的孙晓萌则以为是张海峰杀害了孙晨,所以一直想要报仇。赵彬彬和孙晓萌在福利院里相识之后,就下定决心要保护这个女孩,所以他一直在与张海峰作对,他这样做只是想要帮助孙晓萌报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