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子枫陶虹演过什么

张子枫陶虹演过什么

两个人合作过我和我的祖国。这两个人关系原本就很好,因此两个人在向往的生活再次相遇时一点隔阂都没有,尤其陶虹对张子枫的称呼和众人都不一样,大多数明星嘉宾来参加节目时都会叫张子枫妹妹或是子枫,陶虹比其他人更加亲近,她直接叫张子枫为闺女,显而易见陶虹是真的喜欢对方。

要知道陶虹这个大咖从来不喜欢攀亲戚,可张子枫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能让陶虹主动叫她闺女,陶虹的老公徐峥也是一提到张子枫赞不绝口。

张子枫受到各界人士的宠爱很多人都知道,在她还是一个不出名的童星时就深受演艺圈众多大咖的喜欢,比如冯小刚、陈道明、张国强这些人都极为看重她,长大之后参加向往的生活这档综艺节目更是将自己的讨喜与特质发挥到极致。

尤其是黄磊,他明明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但每当看到张子枫时依旧会犯出父爱的眼光。黄磊的厨艺很厉害,每当他做饭时彭昱畅和其他嘉宾会站在他的身边品尝味道,而张子枫却从来没干过这种事,只因为黄磊是个女儿奴,所以把对方当做女儿来宠,有的时候不用张子枫开口,他也会主动让她来品尝他做的菜,由此可见娱乐圈和张子枫认识的前辈都把她当做女儿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