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工皂和普通香皂有什么区别

手工皂和普通香皂有什么区别

手工皂是用甘油或者是碱皂合成的。普通的皂基本上是用机器有一些添加物质以及化学产品及二成的。它们两种的形状都是分为很多种的,这是模具不一样的原因导致。

手工皂也是分为热皂和冷皂,这两种皂的制作方法上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热燥是经过高温处理,然后时间很短就能够达到批量生产的效果。冷噪相对制作的时间也会长一些,一般是不需要加高温之后能够生产的。

不过热质的手工皂经过了高温的原因,很多护肤的元素和营养的成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相对冷制的手工皂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在选择的时候大多数需要选择冷制的手工皂,才能够让皮肤达到充分吸收营养的目的。手工皂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和其他的护肤品含有的营养成分是有一定区别的。

手工皂里面还会有一定的纯植物成分的添加,对于皮肤能够充分吸收的营养,还能够保持皮肤水油平衡的状态,尤其是皮肤特别爱出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手工皂清洁皮肤。这两者在手感上是没有太大区别的,只是在制作的方式上会有一定的区别,使用的效果也就会有一定的区别。购买的时候要针对个人肌肤的情况,购买适合自己的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