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平乐曹评和曹皇后什么关系

清平乐曹评和曹皇后什么关系

《清平乐》中曹皇后是曹评的姑姑。曹评的祖父和父亲是朝中有名望的大臣,他从小熟读四书五经,琴棋书画无一不精通。他是一个淡泊名利的人,他喜欢吟诗作对,喜欢一切优雅的东西。他和公主之间的爱情让人惋惜,因为家世,因为朝廷中的势力,两人在爱情在萌芽的时候就被掐断了。

曹评拒绝了公主的感情,他知道自己无法照顾公主候,他让身边的怀吉好好照顾公主。公主的一生是悲哀的,虽然年少的她受到所有人的宠爱,她可以做任何她想要做的事情。曹评对公主的印象太过深刻,那一首《清平乐》瞬间博得了公主的心动。

宋仁宗因为他的私心,阻止了公主和曹评在一起,他一直以为曹家是有私心的。他不希望自己的江山被曹家缠食。曹评知道后,对公主开始疏远开始不见面,公主的初恋就这样结束了。宋仁宗把公主嫁给了李玮,他以为公主是喜欢的,可公主不喜欢李玮的颜值,不愿意和李玮圆房。

李玮母亲看不下去,想用药让公主和李玮有夫妻之实。被怀吉阻止了。怀吉和公主也因此被李伟母亲诬陷,认为他们有私情。皇上作为一个父亲,他生气女儿遇到的事情。可是他不仅仅是女儿的父亲,还是一国之君,他能做的只是让公主和驸马合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