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饭圈闭麦是什么意思

饭圈闭麦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评论、不发微博、不发表意见的意思。在娱乐圈里面,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引导性的话题,让明星们不好表明态度,于是就会选择不回答,不解释。这种情况就叫做“闭麦”。

其实闭麦的通俗解释就是关闭麦克风的意思。这个意思还是是出自YY语音直播上面,在主播直播的过程中经常会选择性的关闭麦克风,或者在与其他主播连麦时感觉对面太吵就让他闭麦。后来“闭麦”这个词语在饭圈里流行了起来,成了不回应不站队的意思。

“闭麦”这个词在之前还是在饭圈小范围的流行,后来却因为DG事件慢慢的火了起来,并慢慢的被大家所熟知。

在上海举行的DG大秀里,邀请了我们中国本土的好多明星来参加大秀,被邀请到的明星们很开心,毕竟是国际大牌。粉丝们也纷纷祝贺,就像木子洋的粉丝拉起了横幅为他祝贺。可是很来没想到的是,DG的一位设计师拍摄并发布了一些敏感的视频,在之后还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具有侮辱性的词汇,令明星们纷纷谴责。

DG事件一发生以后,因为有些粉丝在之前太过活跃,所以害怕给木子洋招黑,并急于和品牌方撇清关系,后来又都选择了“闭麦”这一举动,然后有些微博的网友感觉这行还挺好,于是纷纷效仿,并让“闭麦”这个词上了微博的热搜。经过这一事情后,“闭麦”这个词就开始在饭圈流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