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焕脸潘启文的结局是什么

焕脸潘启文的结局是什么

潘启文最后的结局是与警方共同合作,找出了硬盘摧毁了商会查清了事情的真相。与警方合作调查清真相的潘启文,最后回到了自己妻子女儿的身边,与小艾之间也结束了很长时间的纠葛。经历了这么多事情的启文,虽说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模样,但最后被警署授予了荣誉警察的称号。

潘启文的脸被意外换了,随后的他便阴差阳错的进入到了一场巨大的阴谋当中,为了能找回自己丢失的身份,潘启文选择跟自己有同样遭遇同样被换脸的颂坤合作联手调查出事情的真相,两个人在追查这件事真相的过程当中发现了自己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同时两个被共同换脸的人,也意识到其实换脸这件事牵扯的东西远远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多。

潘启文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也在不断的成长。原本只是普通整容师的启文,现如今已经愿意和警方合作,自己选择进入到了黑社会性质的商会当中卧薪尝胆。

为了可以捣毁整个商会,付出很多人都承受不了的压力和努力,在此过程当中经历了许多十分危险的关键时刻,但潘启文从未因此而放弃他的努力。最后终于得到了回报,拥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的同时也备受至高无上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