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是玄幻吗

九州缥缈录是玄幻吗

《九州缥缈录》是玄幻小说,是江南的代表作,如今被翻拍为玄幻剧。

近两年很流行玄幻剧,像是此前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九州天空城》都是玄幻剧,玄幻剧与古装剧有所不同,它的历史是架空的,所以故事更有看点,画面也会更震撼一些,符合当代人的看点需求。

《九州缥缈录》讲述的是关于北陆青阳部世子、东陆世子姬野、羽族公主羽然相互结识,并且共同成长的故事,三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然而更大的困难在等待着三人,他们将共同携手探索九州的奥秘。

该剧是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领衔主演的,虽说三人都是新生代演员,但三人的演技是业内公认的好,特别是刘昊然,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所在。

其实比刘昊然与宋祖儿更有看点的是该剧的配角,阵容十分强大,剧组不仅请来了张嘉译、许晴、张丰毅等人,还有江涛、张智尧、董洁、王鸥等人的倾情加盟,配角阵容如此庞大,想要不火都很难,对这部剧是越来越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