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怎么来的

毒液怎么来的

“毒液”是从外星来的,不过在漫威的漫画中,提到了毒液的起源,《银河护卫队》中揭露了毒液的真正起源,在毒液特工加入银河护卫队后,随后附身到了其他人身上。

就这样毒液来到了外星,一个满是共生体的星球,所以慢慢延续下去,如今的毒液也是蔓延在各个星球上,而且毒液还有很多的后代,毒液是需要有宿主才能存活下去的,而埃迪是最著名的宿主。

电影《毒液》着重讲述了毒液的起源,由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与外星生物融合共生是一大看点。

埃迪因调查生命基金会人体实验丑闻而误入实验室,阴差阳错被外星生物毒液附体,当两者完成“交易”双雄合体后,又化身为最佳拍档和最佳损友。

毒液是漫威漫画旗下的反英雄,它本质并不坏,因为附身到宿主的身上,宿主的好坏决定着毒液的好坏,毒液的第一个宿主并不是埃迪,是一位士兵,他并不是什么好人,也就造成了毒液的后代都有了邪念。

影片中,毒液的故事并没有因此而完结,埃迪与毒液的故事仍在继续,而屠杀也出现在影片当中了,也是在为下一个故事做了铺垫,期待屠杀与毒液之间的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