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诚为何坚持给唐婉带手镯

独孤诚为何坚持给唐婉带手镯

独孤诚坚持给唐婉带手镯是因为喜欢她。《替嫁医女》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古装励志爱情剧,但是这部电视剧的感情线却不止男一号和女一号这一条。剧中的独孤诚和唐婉也发生了一场浪漫又缠绵的爱情故事。独孤诚因为喜欢上了唐婉,所以就给她买了一副手镯,并且坚持让她戴上。

大概从一开始追捕吴达的时候,独孤诚就已经对唐婉一见钟情了。特别是唐婉不小心掉落了面罩,独孤诚如获重宝似的悄悄地收藏起来。在许多生活场景中,比如赈济灾民的时候,独孤诚认为看到了唐婉,当他冲上前去的时候才发现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唐婉。

从种种迹象都可以看出,独孤诚对唐婉早就已经情根深种了。但是唐婉因为独孤晋和宇文邕的关系,却不能喜欢独孤诚。她认为自己与独孤诚始终是站在不同的阵营,不可能也不应该发展任何的感情。当独孤诚在首饰店看到手镯的时候,立刻就想到了唐婉。

而且在得知手镯是店主为女儿亲手打造的时候,独孤诚更想给唐婉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在他的手下威逼利诱之下,店主才将手镯卖给了独孤诚。独孤诚亲自给唐婉戴上了手镯,唐婉面对独孤诚的强势,却误会了他的意思,坚持要摘下来。独孤诚才发狠地说道,如果摘下来就把她的手剁掉,没想到如此一向冷漠的独孤诚表达感情的方式也是如此的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