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越火线路小北的腿是怎么了

穿越火线路小北的腿是怎么了

因为车祸被撞残。《穿越火线》中路小北在游戏里非常厉害的人物,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因事故坐着轮椅,曾经车祸导致双腿不能行走,相比游戏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不过由于同桌楚歌的帮助,现在路小北正在复健,并且自己的电竞梦想也随之再坚持。

楚歌和路小北两人关系很好,但平时也会经常打闹,楚歌通过不同方式帮助路小北复健,而且训练强度非常大,使得路小北复健过程中很艰苦,自己也没经历过这么高强度的复健,但这对于路小北来说很有效,腿会在复健情况下逐渐好转。

剧情中不只讲了之前主角肖枫的电竞之路的故事,并且还讲了另一个时间段的故事也就是现在的主角路小北,在2008年的电竞玩家肖枫和在2019年轮椅少年路小北。两人在不同时间段从游戏对手成为好朋友,而且每个人在自己的时代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因为时代的不同,两个人所面临的问题,也大不相同。

在现在的路小北,电子竞技行业正蓬勃发展,俱乐部和各种商业比赛都已经成熟。而路小北面临的问题与肖枫不同。在俱乐部不被人所发现才华,使得自己得不到俱乐部的签约机会,所以只能自己组建战队,自己为梦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