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迷雾结局士兵是怪物吗

迷雾结局士兵是怪物吗

士兵们不是怪物。这部电影其实是一部恐怖片,故事的背景发生在美国的一个小镇,有一天狂风大作将大卫一家人的工作室的窗户吹破,里面的画作也全部都被毁了。而大卫注意到窗外有着浓雾,他意识到这团浓雾非常不对劲,果然浓雾里就出现了怪物。

怪物隐藏在浓雾里面,只要人处在浓雾里面就会被怪物吞噬,所以大卫一家人坚决认为浓雾里面危机重重绝对不能进入里面,但是其他人却不相信这一家的说法坚持要离开超市,但是离开超市的人都被怪物吞噬了。

而他们在超市里面也并不安全,这些怪物撞着超市的玻璃,超市的玻璃很快被撞破所以怪物将一些人拖走咬死了, 而在超市里面的神婆则趁机操控着人们,将士兵作为祭品推进了迷雾里面,大卫一家认为这个神婆和她的信众甚至比怪物更加可怕,所以这一家几口就冒险离开超市。

在离开超市的过程中这一家人内心满是惶恐,最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自杀,因为他们的身上有一把枪和四颗子弹,男子非常纠结的痛心的用这把枪结束了其他四个人的生命,但是这时结局却发生了大反转,在他痛苦的杀死了亲人之后却发现军队赶到了,而且将浓雾驱散将怪物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