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玉怎么和苏大强和解的

明玉怎么和苏大强和解的

在照顾苏大强的过程中,明玉体会到了苏大强对她最真执的关怀和父爱的伟大。所以她选择放掉过去的成见,选择了原谅苏大强。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父女两人达成和解。

一直以来苏大强的作为给明玉的内心留下的是巨大的阴影,这也是多年来明玉不能原谅自己父亲的原因。一个人在外奋斗的明玉,非常希望得到父爱,但是她有放不下过去的痛。

在各种波折之后,苏大强和明玉两人终于有机会住到了一起,这也就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彼此。虽然苏大强已经开始健忘,但是他的很多做法还是让明玉感到了温暖。

苏大强也是在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之后,完全找到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所以他决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女行补偿。而他的做法也让明玉深深的感到了父爱,这一切对于明玉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也是她一直以来都期盼得到的。

明玉和苏大强和解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可以说是两个人共同的愿望。从苏大强来说,他内心深处对明玉的愧疚是永远不可能消失的。而随着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亲情和父爱,明玉对苏大强那一些抱怨和不满终于可以一挥而去,这也让她重新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观,打开了心扉,接受了自己有父亲这个事实。

都挺好有这样的结局是非常好的,它正确的引导了家庭观。都说血浓于水,无论过去有多大的间隙,亲情终将会把这些间隙全部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