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光荣时代小东西是怎么被卖到青楼的

光荣时代小东西是怎么被卖到青楼的

小东西是被她的远房亲戚卖到青楼的。小东西的身世凄惨,命运十分坎坷,从小失去了双亲,独自一人艰难的生活,后来跟着所谓的远房亲戚到北平打工,反而却被远方亲戚卖进了青楼。

尽管被卖入青楼,小东西也没有自甘堕落,失去对生活的向往与希望,她一直在坚强的活着。在青楼里,她经常遭到打骂,却依然保持着一颗纯洁的心。

她也没有就此向生活妥协,而是一心想要离开这里,一直都在寻找着能够逃离青楼的办法。但是她仅仅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只凭她自己逃出这里谈何容易,多次逃跑结果都失败了,被发现后,惨到了更加严重的鞭打。尽管如此,她依旧在坚持着,寻找逃出去的机会。

幸运的是,她碰巧遇到了来青楼调查线索的齐拉拉。小东西为了能离开青楼,努力配合齐拉拉查找线索,帮助齐拉拉监视杨副官和国民党特务“凤凰”的接头,而自己却被发现,深陷险境,险些命丧枪下,好在凭借她的机智保住了一命。

小东西和齐拉拉也在互相的接触中暗生情愫,产生了好感,互相喜欢上了对方。可惜的是二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齐拉拉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幸过世。小东西被拯救出来后,留在了北京生活,为的就是可以守在齐拉拉的墓前,由此可见二人感情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