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world order解散了吗

world order解散了吗

截至2019年,world order还没有解散,不过组合已经不如之前活跃了,所以经常让大家误会他们已经解散,world order是由七名男性舞者一起组成的机械舞表演组合,他们的舞蹈趣味十足,总是一本正经的搞笑,因此深受观众喜爱。

须藤元气是组合队长,他曾是日本著名的格斗家,在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格斗家和音乐家,所以在实现第一个愿望后,他毅然决然的选择退役并奔向了另一个人生目标,与内山隼人、森泽祐介、高桥昭博等组成了world order组合。

组合出道后,先后发行了《HAVE A NICE DAY》、《IMPERIAISM》等多张专辑,凭借搞笑幽默的风格逐渐被大家熟知,可惜由于他们的歌曲以及舞蹈太过小众,没能大红大紫,但至少须藤元气已经实现了他的另一目标,成为一名真正的音乐家。

随着年龄的增长,须藤元气已经退出了跳舞环节,单纯负责歌曲创作、演唱等环节,world order还曾到上海拍摄过mv,地点包括外滩、城隍庙、南京路等地,引起广泛关注并走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