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盾局斯凯的妈妈为啥变坏

神盾局斯凯的妈妈为啥变坏

因为她曾经被人类研究了很长时间,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受到严重打击,所以她在心里一直认为:人类是恶意的,只有消灭才能够改变自己种族悲惨的命运。

其实斯凯的出生是因为她的妈妈作为变种人给她遗留到的一些能力,斯凯的爸爸并不是怪物她的妈妈才是第一代变种人,而斯凯知道自己母亲的事还是从她父亲的嘴里知道的,她的母亲曾经被人类抓到过进行残酷的研究,所以她的妈妈心理扭曲认为只有除掉了人类才能够改变异种人的命运,所以斯凯的妈妈开始用水晶批量制造变种人。

所以斯凯的妈妈其实是一个坏人的代表,在第二季的时候就揭露出了她的母亲佳颖是一个坏人,佳颖一直在对斯凯装可怜也利用了她,后来斯凯在和母亲对抗的时候甚至有杀了她的念头,她的父亲也为了救斯凯所以杀死了她的母亲。斯凯这个角色在剧中是能够制造超级震荡波的震波女,她的能力甚至可以让地球被震碎。

但是她对自己的能力后来可以精准的控制住,她甚至可以在一个既定的距离让某一个人的心脏爆炸,她也可以让某一栋特定建筑瞬间被震碎,所以她的这种能力是危险而且致命的她才会被很多人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