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异地恋方佐和时南结婚了吗

异地恋方佐和时南结婚了吗

《异地恋》里方佐和时南结婚了。方佐本来是从英国回国去看他自己已经逝世的父母,他在一个海岛上与女汉子一般的时南相遇了,这两个人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就像一对欢喜冤家一样。最后经历了一切事情,两个人互生情愫,最后终于两个人在一起了,还举行了浪漫的海岛婚礼。

男主角方佐是一个教授,还是一个海归,他还是一个英国贵族,他不止事业有成而且还英俊潇洒。女主时南是一个大龄剩女,是海岛“勿忘岛”的小学老师。她的个性大大咧咧,就像一个女汉子。这两个人的性格本来是没有交集的。

在很多年前,方佐曾经经历过一次车祸,那个时候有一个像超人的女孩拯救了他,方佐此行回国也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女孩。他和时南是一对欢喜冤家,本来两个人是互相谁都看不顺眼,到了后来两个人渐渐的互生好感。在相处的过程中,方佐亦然发现,当年在车祸中救他的女孩,正是现在的时南,不禁向她展开了激烈的追求。

这部剧虽然是网剧,但是情节比较紧凑,取景也很美,同时男女主的身份也都不是过于玛丽苏,比较接地气。浪漫的场景以及有趣的情节,看过的人都纷纷表示,这部电视剧的制作水平不比时下年轻人喜欢的韩剧差,喜欢追剧的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