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日暖洋洋宋小可的孩子是谁的

假日暖洋洋宋小可的孩子是谁的

宋小可的孩子是陈斌斌的。宋小可和陈斌斌两个人是一对夫妻,但是他们俩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所以他们俩人瞒着所有人离了婚,但是还是在一起生活,其实两人对彼此都有感情,都不想那么快的离开。

陈斌斌在和宋小可在一起之前是有前女友的,但是因为他和前女友在一些观念上不合,所以两人后来分了手,这两人的分手其实与金钱没有关系也不是感情变了质,而是两人当时的三观不合,陈斌斌想要孩子但是前女友不想要,背着他将孩子打掉了,所以这也导致了两人最后分了手。

而宋小可和陈斌斌两人是一对模范夫妻,也是别人眼中非常幸福的一对,他们不仅事业有成各自拥有各自的事业,而且儿女双全生活的非常幸福。当然陈斌斌对自己的现任妻子宋小可并没有过多的提及自己的前女友,可能也是因为不想让妻子误会,又或者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还是在妻子知道了两人关系之后多少产生了一些隔阂和摩擦。

但是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坚不可摧的,在结婚多年之后感情慢慢褪去了颜色,生活中开始出现了很多问题,而维系两人之间的关系的不仅是爱情还有亲情和子女关系,所以为了挽救这段岌岌可危的婚姻两人都在努力,后来也都明白了幸福的真谛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