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小肚子要怎么搭配衣服

有小肚子要怎么搭配衣服

有小肚子的女性可以选择穿A字型衣服或者裙子,穿宽松T恤,穿连体裤裙,穿深色系衣服等进行穿搭。男性可以选择穿亚麻面料衣裤,运动裤等。

现代女性、男性都多多少少有些小肚子,因为上班族每天的工作量很多,所以运动时间就会非常少,有小肚子的女性就会发愁,怕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就会让自身存在的缺点暴露出来,那么有小肚子的人要怎么搭配衣服呢?

有小肚子的可以选择穿A字型衣服或者是裙子,A字型是上窄下宽的设计版型,宽松的下摆能遮住我们突出的小肚子,也能让我们的腿部看起来更长,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小肚子的问题。

A字型上衣也同理,但是切记不能选择短款上衣,不然上衣过短容易暴露小肚子的存在。一定要选择长度能遮盖到臀部的上衣,因为这种上衣能遮盖住臀部也就能遮盖小肚子。

男士可以选择亚麻面料衣裤,既不过分贴身又很舒适,适合各种场合又不会让人觉得穿着太过随便。运动裤也可以,挑选深色系运动裤不会显肚腩还显瘦,简单好搭配,配上篮球鞋下了班随时可以去打一场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