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白鹿为什么不写信

张白鹿为什么不写信

张白鹿不写信是因为面子问题,她虽然说要跟田雨交朋友,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她们以及李云龙之间的关系特别尴尬,交朋友也只是说说而已。

张白鹿思想很开放,跟田雨也是校友。在田雨和李云龙的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她却横插一脚,这要是放在现实生活自然但是被贴上“小三”的罪名。而李云龙也在张白鹿的温柔乡中醉生梦死,逍遥自在。

后来田雨这位“正房”找上门了,她跟李云龙还有张白鹿谈了谈,最后李云龙还是选择了田雨。这时候,张白鹿也十分伤心,毕竟她对李云龙很好,却没有获得李云龙的青睐,这等于是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了李云龙的身上。内心痛苦也是自然。

而且张白鹿本身就是一个美人,满身傲气。最后能够说出要跟田雨交朋友这种话其实已经花费了她很大的勇气。这句话也只是让彼此都有一个台阶下,最后她也不会告诉李云龙和田雨自己去了哪里。不写信才是最好的“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