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季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合适

冬季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合适

当冬季皮肤干燥的时候可以使用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如泥珍补水保湿喷雾、彼丽滋养美容手足套、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魔力霜。

第一款补水喷雾拥有超细腻喷雾,喷出来的雾瞬间形成水分,保湿膜给肌肤长久的锁水功效,特别适合冬天皮肤干燥的人去使用,而且外形比较小巧容易携带,如果自己的肌肤很干燥随时随地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使用的方法就是闭上眼睛使用喷头均匀的喷洒在皮肤上,然后使用化妆棉轻轻的覆盖脸部吸取过多的水分,以免水分蒸发使皮肤变得紧绷。

手足膜蕴含人参精华凝胶护理功效滋养每一寸的肌肤,对于冬天手部和足部容易出现皮肤干裂干裂的现象有着预防的效果,使用的方法将双手和双脚洗干净之后擦干水分,然后涂抹一层滋润手足霜戴这款手足套大约20~30分钟之后取下来就可以了,长时间的去使用就能够改善冬季皮肤干燥。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魔力霜,这款面霜产品还有法国葡萄籽多酚,帮助修复外界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加强肌肤抵御能力,保持肌肤的滋润能力,含有天然的矿物质帮助激活肌肤活性,从而加强肌肤屏障的功能以达到更好的保湿效果,冬天皮肤干燥使用这款面霜补水保湿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