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肌肤内眼线怎么画

油性肌肤内眼线怎么画

使用打底产品,做到控油的效果。‖使用睫毛夹和睫毛膏,为睫毛根部的眼线刷上一层保护膜,防止眼线被弄花。‖下眼影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只画上眼影,不画下眼影的话,那么眼线晕妆的速度就会非常的快。

油性皮肤不稳,到什么时候都非常的爱出汗,即便是寒冷的冬天,他们脸上也依旧冒着油,并且使用眼线很容易脱妆,特别是一些眼线胶笔,画上之后秒变大熊猫。所以很多时候油性皮肤都会认为,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内眼线,不然为什么自己的眼线总是晕妆?其实就是因为眼部皮肤的油脂过多,使它们分解了眼线,才会出现晕妆的情况,而有很多办法都可以改善眼线晕妆的情况,那油性皮肤究竟要怎么画那眼线呢?

油性皮肤化内眼线,那么眼皮打底是必不可少的,只是为了让眼影和眼线延缓脱妆的情况,并且保持眼部皮肤的干爽。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么在上底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粉底液涂在眼睛上,可以用眼皮打底来代替,不仅可以控油,而且还可以让眼影更加显色。

想要让内眼线不脱妆,那么睫毛夹和睫毛膏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为给眼线刷一层保护膜,这样才能防止眼线被刮蹭掉。

很多女生都习惯画上眼影,觉得画下眼影太麻烦,也没有必要,但其实这也是导致内眼线晕妆的情况,所以我们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