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忧死了吗

无忧死了吗

《白发》无忧最后没死。他等了容乐五年,一直等到容乐从容齐之死中走出来。时间并没有冲淡两人的感情,反而越爱越深,最后无忧牵着容乐的手走上皇位,两人的结局最为圆满。

苻鸢曾经被临皇抛弃,受过情伤之后内心变得十分扭曲,试图用更残忍的手段报复临皇。在她的算计下,无忧与傅筹亲兄弟变仇人,容齐和容乐从情侣变成兄妹,所有人都是被利用的棋子。

后来,无忧与傅筹得知了真相,苻鸢成了两人共同的敌人。为了粉碎苻鸢的阴谋,临皇,傅筹,痕香以及容齐全部死了,只有无忧和容乐还活着。容乐在最后一刻才想起自己和容齐从前的过往,她有愧于容齐,隐居山林为容齐守孝五年。

这五年里,无忧一直在等容乐,两人最后在北都城重逢。临皇死后,无忧成了北临的皇帝,他牵着容乐的手一步步走上皇位,重新迎回了自己的皇后。

无忧和容乐的爱情之路走得十分崎岖艰难,两人产生过误会,有过分离,还经历了那么多生死瞬间,最后能够收获幸福实在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