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遥妈妈怎么死的

易遥妈妈怎么死的

《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妈妈林凤华是不小心摔死的,林凤华一个人在家,结果踩到水不小心从凳子上滑到,后脑磕到地上,又没人发现林凤华摔倒耽误了救治时间,最后林凤华一个人死在家里。

林凤华死的悄无声息,易遥放学回家见到母亲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连心跳都没有了,这才知道母亲意外去世了,易遥如同傻了一般打了自己一个巴掌。

白天的时候,林凤华站在凳子上去拿衣柜最上面的铁盒子,结果没站稳向后摔倒了,后脑磕在地上,连声救命都来不及说就意外过世了,由于家里没人,一直等到易遥放学回家才发现母亲过世的消息。

铁盒子里有一个信封,写着“遥遥的学费”,是林凤华提前为易遥上学准备好的钱,里面还有两张人身意外保险,受益人是易遥,林凤华担心自己身有不测,提前为易遥准备好了后路,却没有告诉易遥。

易遥第一次清楚地意识到母亲对自己的爱和关心,比前一天母亲为了自己给学校领导下跪还要震撼,可林凤华已经死了,易遥嘴里的话和心中的感慨只能说给自己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