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面头怎么烫自然好看

泡面头怎么烫自然好看

先把头发吹顺,这样可以使得头发更柔顺。接着用电棒将头发分层处理,用三管电棒夹住头发,要注意第一次夹头发和第二次夹头发的时候做好连接,不然会显得头发松散。夹头发时最好停留五秒,五秒后再把电棒松开。如果想要头发的弧度不太大,一秒钟就可以松开电棒。

泡面头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只是想要烫好泡面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想要泡面头自然好看,我们必须要在这之前先把头发吹顺。头发只有变得柔顺了,烫发的时候才不会变得毛躁。第二步,用三管电棒夹住头发,将头发分层处理。因为妹子们的头发都比较厚,不分层的话很难把泡面头烫好。在这个期间需要注意,第一次夹头发和第二次夹头发的时候需要做好连接,不然的话就会显得头发很松散,反而影响美观。

夹头发的时候要注意时间,电棒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越长,倒时候头发的弧度就会越大。如果我们想要营造出自然的感觉,最好在一秒钟过后就松开电棒。如果想要让泡面头变得更有层次感,电棒夹五秒钟之后再松开就可以了。

个人建议在烫泡面头的时候应当注意烫发时的手法,用电棒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多次。不要一下子夹住太多的头发,电棒是不可能一次性将所有头发全都烫好的。烫泡面头不能着急,动作放慢,越稳越好,这样才能够打造出一款自然好看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