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翘剂什么时候涂

防翘剂什么时候涂

防翘剂是涂在底胶之前的,使用美甲刷将防翘剂平整的涂在指甲上,可以有效的防止甲片起翘掉落。在做美甲时,涂底胶之前可以使用防翘剂或者处理液在指甲表面轻薄的涂一层,完整的和底胶附着在一起,会让美甲更加持久。

防翘剂的具体使用方法是:在涂底胶之前,先使用防翘剂均匀的涂在指甲上,等待稍微晾干;然后放进美甲灯下照5-10分钟;接着用底胶在指甲上涂两遍,第一遍快速薄涂,第二遍均匀平涂,这样做出来的美甲会格外地牢固。

在使用防翘剂时,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注意:在涂防翘剂之前要做好指甲的清洁,甲面上如果有灰尘或者污渍,容易使后续贴甲片不牢固;在涂防翘剂的时候注意不要涂到手指皮肤上,如果涂到指尖的死皮皮肤处,会导致指尖起翘。

防翘剂和底胶要选择合适的种类,如果两种胶之间不匹配,会出现美甲整体起翘的现象;涂抹防翘剂时,一定不要涂得太厚了,如果太厚,使用美甲灯照指甲会很难完全照干,导致后期上色或者贴甲片时很难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