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墨兰怎么嫁给梁晗的

知否墨兰怎么嫁给梁晗的

《知否》中,墨兰是和梁晗私会后,称自己怀孕了才得以嫁给梁晗,墨兰一心想要嫁进高门大户,眼看着永昌伯爵府的吴大娘子中意明兰,她便按捺不住,在林小娘的授意下,和梁晗在玉清观中私会,没想到最后事情还是败露了。

原本,盛紘想让墨兰嫁给文炎敬,文炎敬虽然出身不高,却十分有才华,前途更是一片光明,可墨兰和林小娘都瞧不起他,觉得他只是个举人,如果嫁给他肯定会被人嘲笑,在林小娘的反对下,这桩婚事也就不了了之。

墨兰和梁晗在马球赛上便相谈甚欢,之后墨兰将梁晗作为备胎,哄得他团团转,梁晗虽然风流成性,却也是真的倾心于墨兰,然而吴大娘子一直反对他和墨兰,两人只能私下里偷偷来往,墨兰甚至不惜败坏自己的名节。

当初林小娘嫁给盛紘,便是因为有了身孕,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大娘子才让她进门,而林小娘为墨兰想的办法也是如此,她让墨兰扮做侍女,偷偷和梁晗私会,一旦有了身孕,那么梁晗便必须娶她,她也就能如愿嫁入梁家。

没想到墨兰还没怀孕,她和梁晗的事情便东窗事发,无奈之下她只能谎称怀孕,再加上梁晗向自己母亲求情,吴大娘子最终还是同意了这桩亲事,墨兰是庶女出身,原本吴大娘子想让她做妾,后来盛家和梁晗在中间周旋,墨兰才成为梁晗的正妻。

虽然墨兰最终如愿以偿嫁进高门大户成为正妻,但她的婚后生活并不幸福,梁晗生性风流,娶了一房又一房小妾,再加上墨兰不受婆婆的喜爱,每天都要与婆婆和小妾们斗智斗勇,生活在争斗中,而这一切,都是她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