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油果紫苏水和精华使用顺序

牛油果紫苏水和精华使用顺序

先使用牛油果乳液,之后使用紫苏水,最后使用精华,紫苏水、牛油果乳液与普通的化妆品有所不同,遵循的是“先乳后水”的护肤方法,所以需要熟知正确的护肤方法,才能够达到护肤的目的。

一般我们在使用护肤品的过程中都是先使用化妆水,之后再使用乳液,但紫苏水与牛油果乳液顺序是颠倒的,先用牛油果乳液柔软肌肤,打通肌肤吸收的通道。

之后再使用紫苏水起到舒缓镇静的作用,从而使肌肤保持在一个健康平稳的状态,效果非常令人满意,不过只有紫苏水与牛油果乳液是遵循“先乳后水”的使用方法,这点还是要注意下。

等到紫苏水与牛油果乳液被肌肤所吸收后便可以使用精华,提取适量精华涂抹在面部肌肤上,用手轻轻拍打直至精华被肌肤所吸收,从而达到滋养肌肤的目的。

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需要涂抹的护肤品一样都不能少,这样才能让肌肤恢复年轻时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