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素媛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素媛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素媛》结局是想让社会引起对青少年儿童安全的关注。在电影《素媛》的结局中,所有人并没有用异样的眼光看待素媛,而是对可怜的素媛更加关爱,素媛还像之前一样背着书包穿着裙子去上学,所有人都在陪伴着素媛成长,治愈着素媛心里的阴影,电影通过这一美好的结局也是想引起社会对青少年的关爱。

在这部电影中年仅八岁的素媛遭受了常人难以承受的伤害,令人非常心疼,令人生气的是凶手并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不过让人欣慰的是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和心理医生的治疗下素媛的情况逐渐好转,虽然身体上的创伤难以弥补,不过素媛心里受到的伤害正在慢慢愈合。

《素媛》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一部韩国电影,讲述了年幼的素媛在一次上学的路上因为给一个喝醉的大叔打伞而被大叔强暴的故事。之后的素媛不仅身体遭受了无法挽回的伤害心理上也变得极度脆弱,对所有男性都非常反感,甚至连自己的父亲都不让靠近。

不仅是素媛,素媛的家人也很难过但素媛的父母却还要在可怜的素媛面前假装坚强,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素媛,想要尽自己的全力去弥补自己的女儿。电影结尾素媛在家人和一些社会人士的关爱下逐渐开朗起来,也算是一个比较美好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