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雍正爱晴川还是怜儿

雍正爱晴川还是怜儿

雍正爱的是晴川。在剧里晴川也爱他,一开始就表明过心意,为了救他不顾安危。雍正很清楚怜儿对于自己没有爱,有的只是帮助,所以对于怜儿对他的好他会回报。怜儿真正爱的是十七阿哥。在这段感情中,晴川吃定了他,他曾说过,粉身碎骨自当保之性命,对于怜儿却是竭尽全力。

怜儿和晴川两人对雍正的态度也不一样,怜儿始终对他有着敬畏,而晴川却从不掩盖爱意。晴川更爱十七阿哥,所以对他总有保留。雍正愿意为了晴川放弃自己毕生追求的权力宝座,甚至爱到疯狂,愿意拿自己的血来证明真心。晴川伤害了他,和自己的对头老八好了,他还是不舍得伤害她分毫。

他会对着晴川的画像流泪,会为了他在走石子路的时候分神伤感,会在别人提到晴川时哭泣。晴川走后他还苦苦等待回心转意的那一天,一个王室的尊严和爱情都给了晴川。怜儿本身就是晴川的替代品,都知道她是因为长得酷像晴川才被招入宫的。

不管是剧里的晴川还是怜儿还是雍正,都是虚拟电视剧里的人物,大可不必入戏太深,这也证明了演员的演技不凡。当年我追这部剧的时候每天扒着电视观看,哪次看都会为了剧里人物的爱恨情仇哭泣,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