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主持人赵普现状

主持人赵普现状

主持人赵普已经辞掉了央视的工作,回到自己的家乡安徽,偶尔做一些传统文化的节目。

赵普是一位知名的主持人,他曾主持过《开心辞典》、《朝闻天下》、《聚焦小升初》、《晚间新闻》等节目。赵普在央视工作了很多年,可惜在2015年的时候,赵普主持完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后,便向中央电视台申请离职,之后开始主持一些电视台的晚会以及文化类节目。赵普的长相很帅气,再加上他那清晰宏亮的言语,因此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赵普初中毕业后选择了参军,就在参军的过程中,他发现了自己的特长,因此决定当一名主持人。后来赵普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之后便进入北京电视台工作,期间他还就读了北京电影学院,同时取得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硕士学位。

赵普的离职让很多喜欢他的观众都感到很失落,不过,赵普还年轻,他应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尝试一些没有做过的事情。作为一名主持人,赵普的确很优秀,他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到主持工作中,也正是因为他的真情,从而获得大家的追崇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