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和BB霜能不能混搭使用

隔离霜和BB霜能不能混搭使用

隔离霜和BB霜不能混搭使用。这两款产品虽然可以一起使用,但是却不能混搭使用,隔离霜的作用是隔离对皮肤有害的物质,均衡肤色,而BB霜主要是用来提亮肤色,这两者的作用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使用顺序也是不可以搞错的,一旦搞错两种产品的功效都会受到影响。

隔离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隔绝一切对皮肤有害的物质,比如说彩妆,粉尘,辐射,大气中的污染物等等。除了这些作用之外,它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亮肤色,让后续的妆容变得更加完美。BB霜的主要作用是遮瑕,如果把这两种产品混搭使用,对功效的发挥是有很大影响的。

因为这两种产品的作用不同,所以使用的顺序也是不一样的。隔离霜要放在护肤之后用,也就是面霜后面。放在这个步骤使用这种产品,不但能够防止其他的有害物质对皮肤造成伤害,也可以防止隔离霜本身对皮肤造成伤害,因为这种产品里面多少也含有一些化学成分,比如说防晒剂,如果直接接触皮肤,也很有可能会引起一些皮肤问题。

BB霜要放在隔离霜后面使用。虽然这种产品的质地比较轻薄,但是它也属于彩妆的一种,如果在不涂抹隔离的情况下直接涂抹这款产品,就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虽然这两款产品不能混搭使用,但是却可以按照正确的顺序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