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房似锦弟弟什么时候出现

房似锦弟弟什么时候出现

在第24集出现。在这一集当中,房似锦妈妈又来到上海,向房似锦要钱,要求房似锦给弟弟付房贷,房似锦不愿意,她先是去房似锦里的公司大吵大闹,后来又和张乘乘一起作恶,弄坏了房似锦的名声,事情闹大后公司把房似锦停职,而且要求她必须三天内处理好这些事情,才能够恢复职位。

这时房似锦弟弟给她打电话,然后在电话当中告诉弟弟自己会帮他还房贷,听到姐姐的承诺后,他才给他妈妈发了微信,知道后他妈妈才愿意离开,不再找房似锦的麻烦,在这通电话里面,房似锦弟弟说自己谈了女朋友,不嫌弃自己家里穷,但是现在物价很高,所以到哪都需要钱,这一番话让房似锦听了很心疼,表示她会代替他还房贷。

徐姑姑听了表示很不理解,询问房似锦为什么要帮弟弟还房贷,房似锦表示小的时候只有爷爷和弟弟帮助过自己,每当自己挨打时都是弟弟搬来救兵,躲过家里人的挨打,所以两个人的关系很好。

当房似锦伤心落泪时是弟弟陪在身边一起哭,自己挨饿时也是他送上馒头,自己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不会在这个时候不帮助弟弟,在接电话时和电接后弟弟表情有很大的变化,不少人觉得感觉弟弟并不是小时候那个人,给人一种现在他在利用房似锦帮自己还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