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一龙48是什么意思啊

朱一龙48是什么意思啊

朱一龙48是指他拍摄的电影和电视剧已经达到48部。看他出生的时间为1988年,但是在进入到娱乐圈之后已经有了48个角色,这真是让很多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其实他所给我们带来的作品也是非常不错。

比如《谢花飞花满天》中他所饰演的就是二少爷花无谢,是一个性格非常讨喜的角色,让人觉得很是喜欢,偶尔间所流露出的小心思也非常的细腻,相信女孩子一定会非常喜欢这样的角色。还有在《御姐归来》中,他所饰演的是富二代何开心,在生活上有一些洁癖,但是出身良好的他并没有纨绔子弟的作风,他有钱,但是也同样很珍惜钱,同样对于金钱会有着不一样的价值理论。

《新边城浪子》中,他所饰演的就是大公主花白凤的养子,从小就被灌输仇恨的思想,在他的世界中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复仇,这已经成为他人生所有的意义。在《新萧十一郎》中,他所饰演的就是六君子之一,沈璧君的未婚夫,而在这个作品中真是让人觉得有一些怜惜。

出生于1988年的朱一龙,这些年来所为大家带来的作品真的有很多,要说给大家带来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是在《知否知否》里面所扮演的公子,相信这是我们很多人心目中的美男子,只是很可惜,初恋未必能够走到最后,相信在看到这部作品时,很多人也会觉得有一些遗憾。